失眠的夜晚
腦袋轉著轉著

突然想到 英文字也挺奇妙的
明明是同一個字
卻有截然不同的意思


前一秒鐘
我還滿心歡喜地想對存希說
I “miss” you~我「想念」你!

下一秒鐘
我卻不得不在心裡對存希說
I “missed” you~我「錯過」你了……



我真的不知道老天爺為什麼這麼愛開我玩笑?
明明開心得像是在天堂
一瞬間又墜入地獄


I- pod裡 兩年前的告白
讓我確信存希是愛著我 愛著紀念品的

但 過了兩年
存希終究還是捨不下安娜吧?
還是我這陣子給的考驗太嚴苛?
讓我終究還是要錯過曾經屬於我的王子?




存希,  I  miss  you  ! 

我好想你!




存希,Do  I  miss  you ?



 我錯過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