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他,太冷血了嗎?」

第一次用Elaine這個名字面對他的我   不斷想著

在我心情最混亂的這幾天
常常一個人在夜晚
看著這一盆自以為是「蒙面俠蘇洛」的Z先生送來的「琉璃苣」發呆

它長的很像草
葉子軟軟的像個橢圓形
其實在花的世界裡
它跟便利貼一樣很不起眼
算是花界的便利貼女孩吧!

可是…它的花語竟然是勇氣!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最近最缺乏的就是「勇氣」
拿起來聞一聞後
有一種很平靜的安定感

其實 有時候
一盆花會給人特別的感覺時
並不是因為花的的本身
而是 來自於送花的人


就像我二姐夫當初送了二姐一撮蔥花
我二姐聞一聞以後
竟然跟我說她整個人好像到了凡爾賽宮~~
(天啊!怎麼可以落差這麼大?)



所以我又聞了一下琉璃苣
天壓!
這一次….竟然還有了一點點興奮的FU!?


太奇怪了
我又不認識送花的人
怎麼可能因為他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呢?

上網一查
「 琉璃苣:可刺激腎上腺主要荷爾蒙的製造和分泌,誘導出人體些許的興奮感,幫助身體在最巔峰的新陳代謝…..」



原來如此!原來這種花本來就會這樣!

我想說我怎麼可能因為送花的人
產生什麼奇怪的感覺?



更何況他又不是我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