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吻哭陳喬恩?阮經天笑著說:「自從拍床戲之後,我們現在都不會尷尬了,而且很放得開,也不需要喝紅酒壯膽,拍吻戲都很自然。」不過三個多小時下來,陳喬恩哭得眼睛都腫了,她說:「因為有兩頁是哭戲,為了連貫情緒,一次ok,所以哭得很賣力。」至於母親節會怎麼過?阮經天因為要拍戲,無法回台中,所以只好包紅包給媽媽;陳喬恩則是得到一天假,會返回新竹陪媽媽過節,除了送給媽媽紅包跟代言的手錶外,還會一起逛街,孝順的陳喬恩說:「媽媽想買什麼,我就在後面付錢。」

在劇中,紀存希(阮經天飾)特別花200萬買遊挺,載著陳欣怡(陳喬恩飾)到薑母島,並親自做薑軍包為她慶生,讓陳欣怡相當感動,兩人的感情也不知不覺逐漸加溫;經過此次的舉動,陳欣怡很擔心會愛上他,於是邊哭邊提出「不要對她這麼好的要求」,紀存希見狀後,忍不住上前抱著她親吻…。

因為兩人之前有了床戲的經驗,所以吻戲拍起來特別順利,阮經天說:「以前要靠喝紅酒來壯膽,現在不用了。」不過因為有兩頁的哭戲,所以陳喬恩比較辛苦,三個多小時下來,眼睛哭到腫了起來,陳喬恩說:「因為是一大早的第一場戲,所以需要蘊釀一下感情,不過等收視率出來,獲知是全國第一後,整個情緒都爆發出來,我跟小天還有導演一起抱著哭。」她笑著說:「如果早點知道,就不用蘊釀了。」

今天是母親節,家住台中的阮經天,因為拍攝「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關係,所以無法與母親渡過,不過還是會包紅包給媽媽,阮經天說:「因為有些場地只能假日拍,所以我沒法放假,等有空再回去陪陪媽媽。」陳喬恩則是得到一天的假,特別回新竹過母親節,陳喬恩笑著說:「今年除了送給媽媽紅包跟代言的手錶外,還會一起戴著母女錶去逛街,媽媽想買什麼,都是我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