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人生裡最重要的一天


在這一趟兩天一夜的愛之船旅程裡

我要讓我命定中的王子..古馳知道

我願意做他一輩子的公主 奉獻出我的一切

 

 

第一次談戀愛後才開始懂得
愛情的滋味不只有甜蜜而已..有時也是會讓人覺得苦澀的

當古馳第一次溫柔的看著我對我說便利貼女孩好可愛的時候
我的心跳的好快
因為我等待了27年的他
終於來到我的面前了

 

我的王子對我很體貼

會心疼我煮飯給他吃的辛苦 所以我們總是在外面的餐廳吃飯
雖然..有時候我想親自煮給他吃

我的王子也很黏我
不管是下班後或是假日時 都會要我去他家陪他

雖然..通常都是在他家幫他洗洗衣服 掃掃地
或是幫他處理一些水電費的雜事而已

但是我相信 這是他希望我能融入他的生活裡的方式
因為我愛他 所以能幫他做些事情我也覺得很幸福很甜蜜

 

只是最近...因為我時常因為幫別人的忙而忽略他了
所以古馳最近都對我很冷淡
為了能挽回我們之間的愛情

我準備了一趟兩天一夜的浪漫愛之船旅程
希望能讓古馳開心

 

為了這重要的明天
我已經一個星期都沒有吃晚餐

面膜也敷完一盒
今天晚上洗澡時...還全身去了角質一遍

雖然我還是很緊張很害怕
但...

我已經準備好了!!!

明天我就要將我自己交給古馳...

ps.剛剛打開衣櫥時我看見二姊之前丟在家裡的性感豹紋睡衣,要不要帶呢?

 

 

欣怡的便利貼

明天請讓我偷偷撕下媽媽對我叮嚀的那張便利貼吧...

希望媽媽能夠諒解這都是因為我想追求我的幸福

請妳也祝福我吧,讓我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