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繼劇中狗狗「紀寶貝」大受歡迎之後,如今即將在本週播出的「薑軍包」,也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民眾甚至在網路上拍賣「孕婦專用薑軍包」,表示吃了之後都會得到薑王爺/ \(合掌)的庇佑,而且還有「專鴨」親自飛送,阮經天笑著說:「網友的想像力很豐富,真是太厲害了。」

在劇中,紀存希(阮經天飾)為了幫陳欣怡(陳喬恩飾)慶生,於是先用200萬買了遊艇「紀念品號」,希望趁晚上十二點前,到薑母島買薑軍包給她吃,沒想到薑軍包婆婆(吳敏飾)因為風濕發作,無法做包子,體貼的紀存希只好親自動手,此舉讓陳欣怡相當感動,兩人因為薑軍包而拉近距離;戲外,薑軍包也同樣火紅,有網友在網路上拍賣「薑軍包」(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825566?u=dodo33882002),一顆售價999999999元,並刊登「薑王爺」顯靈的照片,強調「每一個薑軍包都是薑王爺/ \牽著手來到這世界上的」,陳喬恩看到之後笑著說:「天啊!真的很有趣耶!說不定真的可以成為商品來販賣喔!」

拍攝這場戲,阮經天又把「第一次」給了陳喬恩,親自動手做「薑軍包」,拍戲現場不但弄得麵粉飛揚、灰頭土臉,薑軍包看起來更像是「隆起的山丘」,阮經天笑著說:「包子看似簡單,但做起來真不容易。」

與鳥來嬷吳敏阿姨對戲,阮經天說:「我從小到大看她演的戲,就像一本演藝圈的活招牌。」陳喬恩也說:「拍「命中注定我愛你」與許多舞台劇及資深演員合作,像是美秀姐、那哥、艾珍姐等,真的很開心,每天拍戲都會笑個不停。」由於阮經天從沒做過包子,所以拍戲時,現場可說是麵粉飛揚,他笑著說:「看起來簡單,但做起來真不容易,弄了半天,好像隆起的山丘。」

戲裡因為紀存希做薑軍包而感動,戲外陳喬恩也曾經因為爸爸做的料理而念念不忘,她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家;有一次回去,爸爸一大早就起床,趁我中午要趕回台北錄影時,煮了大閘蟹、滷豬腳等十二道菜,讓我非常感動,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