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薑母島,突然傳來尖叫聲!?
欣怡被史蒂芬周綁架了!機警的存希一路追趕到了工廠外,「欣怡!欣怡!你在哪裡?」空蕩蕩的工廠,突然出現四個人影……
心急如焚的存希,要如何將欣怡拯救出來呢?
只要與存希一起加入拯救欣怡的行列,就有機會獲得【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獨家限量明星簽名商品喔! 









玩法說明
使用鍵盤 ← 和 → 移動存希接住由工廠跳下的欣怡,當存希每接到欣怡一次就會加30分,有欣怡沒接到就會扣30分喔!
不小心接到史蒂芬、周烏柒柒、烏陸陸的話,則會減少存希的生命力喔!
超過1000分會有不同的結局和小貼紙,喜歡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朋友可要加把勁呢...

贈品說明
第一名:【命中注定我愛你】明星簽名寫真書一本
第二名:【命中注定我愛你】明星簽名電視漫畫一套
第三名:【命中注定我愛你】明星簽名原創小說一本
勇氣特別獎:【命中注定我愛你】獨家授權徽章五份(只要參加遊戲,就有機會抽到喔!)
抽獎僅限登入痞客邦帳號會員,主辦單位保有更改獎品項目的權利。

領獎方式和注意事項
想參加活動但是部落格搬家太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