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喜歡聽爸爸說故事
不管是虛幻的童話故事或是他親身經歷的故事
都好精彩

我常常在想自己能不能也跟爸爸一樣是個說故事的高手
因為我也想和寶寶說一些有趣的故事
讓他小小的腦袋裡,有著天馬行空的畫面

那天
是我第一次面對「壞人」
我從來沒想過電影情節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當我對著「壞人」說著那些捍衛薑母島的話時
我真的沒想到後果會有多嚴重

直到
我看見存希倒在地上
才意識到自己的處境有危險
再加上
他一點都不像電視上演的社長
很會打或是很帥氣
(他的出糗就讓我保留一點好了,畢竟…他救了我們嘛

但是 謝天謝地
這可怕的一切
最後還是靠著存希與姐夫的默契完美解決…


如果可以的話
寶寶出生之後
我一定要跟他說
他的爸爸是一個多麼英勇的人
就算當時白馬王子的形象破滅也無所謂啊
他在我心裡還是很帥
就像白馬王子英雄救美一樣帥!


謝謝你 存希
謝謝你 讓我可以跟孩子分享一個這麼棒的故事!
我一定會跟寶寶說你這個英勇的事蹟…(當然,我保留可以加油添醋的權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