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在演溫馨勵志電影
而是存希向我求婚的步驟~


下跪、鮮花、驚喜、燭光晚餐缺一不可!


等了兩年多
終於等到存希向我求婚

不知道存希這個笨蛋
到底懂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要求?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
都是向心儀的公主單膝下跪
接著再送上一束鮮花以表心意

既然存希是我心中永遠的王子
我當然希望自己能接受公主般的待遇囉!


至於驚喜和燭光晚餐
並不是那麼必要
我只是想要跟存希共度浪漫的約會......






坦白說
我最期待的
是存希真心的告白


不知道存希這個呆頭鵝
會給我什麼樣的感動與浪漫?


大家呢?有期待的求婚方式嗎?
還是你們可以給存希建議啊……

害我都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