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喝水的時候,
我總是忍不住想起存希捏製的那個陶杯,

想起陶杯上手繪的全家福,
想起我們曾經錯過的幸福……


關於要努力追回我的那一番話,
我不知道存希是不是真心的?


但,看他專程報名上陶藝課,
盡力達成我的要求,
努力融入我的世界,
我是感動的。


仔細想想,
存希給我的「幸福專用」其實真不少。

存希特地為我買下的紀念品號、
存希為我親手做的生日薑軍包、
再加上存希親手捏製的馬克杯……


其實我知道我是期待著,
有更多只屬於我的「幸福專用」出現……






會不會,



真有那麼一天,





存希與我都成為彼此的「幸福專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