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與那維勳突破心防,挑戰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不但同床坦承相見,而且還互相搶棉被,打起枕頭戰!阮經天笑著說:「我還沒這樣過,跟男生光溜溜的睡在一起,比起來,跟喬恩拍床戲,真的很幸福。」那維勳也說:「因為我們都很man,所以要演這場戲時,內心都很掙扎。」至於是否能接受演出電影「斷背山」相戀的情節時,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那種演技真的沒辦法,太困難了。」

在劇中,Anson(那維勳飾)為了讓老闆紀存希(阮經天飾)放鬆心情,重振男人大雕雄風,於是帶他去金錢包大酒家;由於紀存希對酒店沒有興趣,逼得媽媽桑貴妃(林美秀飾)只好推出「便利貼女孩任我撕」,此舉果然奏效,讓兩人酩酊大醉,沒想到隔天醒來時,卻發現睡在同一張床上…。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精品汽車旅館取景拍攝,阮經天與那維勳在工作人員眾目睽睽下「上床」,阮經天笑著說:「當初看到劇本時差點沒暈倒,因為真的寫得太好笑了;這跟喬恩拍床戲時的感覺不一樣,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相較之下,與她拍床戲,真的很幸福。」在一旁的那維勳聽到後,先是把枕頭丟向阮經天,接著比起他招牌的蓮花指開玩笑說:「我真的比不上喬恩嗎?哼!」

事實上,兩人在拍攝前,導演陳銘章不斷與兩人溝通,突破雙方的心防,阮經天說:「我從來沒這樣過,之前游泳,頂多也是在淋浴間光溜溜的。」那維勳也說:「當兵洗戰鬥澡時,大家都脫個精光,但這跟當兵不太一樣,所以我們要演這場戲時,內心都掙扎了很久,因為我們都很man。」至於是否能接受演出「斷背山」相戀的情節時,阮經天說:「那種演技真的沒辦法,太困難了,要累積很多經驗與能量,才能詮釋的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