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其實是英文Helen衍生出來的法文名字
而歷史上最有名的Helen呢 莫過於特洛伊的女主角…

當時的Helen 和王子Paris一見鍾情
毅然決然和Paris一起回到特洛伊
真的是…
好唯一的愛情啊!



不過 我來上海並不是為了愛情
而是…..一個悲傷的原因
但我已經決定將這個原因埋在心理
當作我未來的養分!
(這是我師父說的,也順便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要重新開始的第一步呢
就是要  ” 甩掉便利貼 ”

首先 Dylan認為我該換個名字
所以有了「Elaine」的誕生
漸漸的 也沒有人再叫我欣怡
只有台灣的媽媽和姊姊們


現在提到陳欣怡
總會變成「以前那個陳欣怡啊…怎麼怎麼的」

而一聽到Elaine
彷彿一種特殊的聲控轉換器
讓我即刻回到眼前的生活
忘記便利貼的種種


總之呢
工作變成我的第一重心
其他的事我也沒時間多想

Dylan說啊
我什麼都不缺 只缺愛情


真的是這樣嗎  ?


再說吧!




PS.
其實我有想過,或許會這麼喜歡Elaine這個名字,
也是因為那隱含在裡面的「唯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