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
映入眼簾的
居然是一隻組裝好的的小木馬!
還會搖喔!

好訝異也好開心喔~
不過 到底是誰做的呢?

雖然...
奶奶說 是隻小老鼠幫我完成的
但我想 這隻小老鼠應該…是存希吧?!



而且…
小老鼠應該是來探望紀念品的
紀念品 你開不開心啊
有人默默在關心你喔!


只是 不知道
這個意外的訪客
有沒有看見我的糗樣?

因為
我發現
自己的臉上居然有淡淡的淚痕(糗)

明明記得昨天晚上
我夢到存希跟我開心的帶著紀念品去遊樂園玩
紀念品已經是個可愛的小男生了喔

穿著淡藍色的牛仔連身褲
帶著米老鼠的鴨舌帽
但是 臉孔好像有點模糊
我記不太清楚了

但是我確定 他一定是個大帥哥!
然後紀念品可愛的笑聲
充滿著整個園區
我們一家三口都笑的好開心



但 怎麼會莫名其妙的哭了呢?
愉快的夢境
歡樂的氣氛


我想 眼淚
可能是因為太幸福了
有感而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