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愛之船之旅後,欣怡回復日常生活,她去公司上班,一樣是那個被上司跟同事們呼來喝去的便利貼女孩,但她不嗔不怨,認命地達成每一項無理的要求,甚至覺得很開心。因為她心裡,多了個甜甜的小秘密,她認識了一個王子,他給了她如夢似幻的一夜,撫平她失戀的情傷,讓她覺得自己不是那麼沒人愛。
他送給她的那枚幸運籌碼,她將它小心翼翼地藏進親手做的護身符裡,隨身攜帶,放在最靠近心的胸口。她知道,她或許永遠不會再有機會見到那個高傲又溫柔的王子了,但沒關係,她的回憶裡永遠會有他,永遠記得他對她說過的話……


    



「欣怡,妳發什麼呆?」隔壁的女同事叫她。「妳的手機在響!」
「手機?喔,謝謝。」她回過神,急忙接起。「喂。」
「欣怡?我是姊夫啦!」烏柒柒宏亮的嗓音傳來。
「姊夫,有事嗎?」
「沒有啦,只是想問問,那天以後……妳還好吧?」烏柒柒語氣有些尷尬。
「嗯,我很好啊。」只是這幾天身體稍微不舒服,偶爾覺得想吐而已。
「真的假的?」烏柒柒不相信。「妳被那個王八蛋上了,還覺得好?」
「他不是王八蛋。」欣怡蹙眉。「他人其實不錯的,不然也不會放過你們。」否則以烏氏父子當天的所作所為,早就該被扭送警察局了。
「呿!妳別被他給騙了,我看他是怕裁員的消息走露出去,會毀了他們魔法靈集團的企業形象吧!」
「他說了,在商言商,他不是故意跟你們過不去……」
「妳怎麼了?」烏柒柒不滿地嚷嚷。「那傢伙不是只跟妳上床嗎?連妳的腦子都洗去了啊?滿口都幫他說話,妳還是不是我們薑母島的女人啊!叛徒!」
叛徒?欣怡一愣。這罪也太重了吧?
「算了!我只是問問妳有沒有……沒有最好!要是那王八蛋敢留下他的種,我跟他拚命!」說罷,烏柒柒怒氣沖沖地掛電話。
什麼跟什麼啊?欣怡茫然。姊夫到底打電話來幹嘛的?
正想著,隔壁女同事又喊她。「欣怡,這份文件幫我印一下,待會兒開會要用的,印十份。」
「喔,好。」她接過文件,起身走向影印機,途中陸續幾個同事撂下話。
「欣怡,這些幫我歸檔。」
「欣怡,妳午餐會出去吃吧?幫我買一個便當。」
「我也要!還要一杯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
「好、好,你們一個一個說好嗎?」同事們要求太多,欣怡記不住,連忙拿出一本便利貼,一一登記,不知是否任務太多了,她忽然覺得頭暈,食道湧起一股強烈的胃酸,連忙衝進化妝室,對著洗手台乾嘔。
「怎麼啦?欣怡。」一個女同事走進來,笑道。「看妳這幾天老是在噁心,該不會是懷孕了啊?」
同事本意只是調侃,欣怡聽了卻是一怔,她想起方才姊夫的關切電話,最後一句彷彿是『要是那傢伙敢留下他的種』——不會吧?!

欣怡悚然睜圓眼,難道她真的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i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