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上演「人雞戀」?陳喬恩扮雞海扁阮經天?!阮經天說:「過去戲裡都是我欺負喬恩,這次就讓她吧!」而為了這場「人雞戀」,陳喬恩兩天都穿著厚重的雞布偶裝大跳熱舞,她笑著說:「因為戴上頭套能見度很低,所以時常跌倒,小天還虧我是笨雞,真的很累很難賺。」、「我苦了兩天,就是等「經天(今天)」,終於有機會讓我名正言順的扁他了!」

在劇中,紀存希(阮經天飾)與陳欣怡(陳喬恩飾)同一天生日,為了送他生日禮物,陳欣怡特別把媽媽送她的金項鍊當掉,買了枝名貴鋼筆,沒想到紀存希臨時接到安娜(白歆惠飾)的電話,表示會特別從香港飛回來陪他在餐廳渡過;陳欣怡在Dylan(陳楚河飾)的鼓勵下,也前往餐廳,並在陰錯陽差下,穿著雞布偶裝跳熱舞為紀存希慶生,而被他誤會是安娜;陳欣怡情急之下,只得連忙掙脫,混亂中,紀存希不小心挨了幾下粉拳…,陳喬恩笑著說:「我苦了兩天,就是等「今天」,真是謝謝編劇及導演給了我這麼難得的機會,我扁他扁得很自然。」

由於雞布偶裝相當厚重,陳喬恩除了穿戴之外,還要勁歌熱舞,陳喬恩說:「裡面真是密不通風,而且視野很小,一不小心就會跌倒。」在一旁的阮經天也猛虧她:「喬恩,你戴上雞頭比不戴好看耶!」而當陳喬恩跌倒時,阮經天還笑她是「笨雞」!氣得陳喬恩說:「導演,等等我會不小心NG好幾次喔!」

陳喬恩賣力演出,香汗淋漓跳著熱舞,激動之處,連雞頭套都掉了下來,讓阮經天相當感動,他說:「算了,過去戲裡都是我欺負喬恩,這次就讓她吧!」不過說歸說,兩人私底下的交情還是好的很,甚至在拍戲空檔,玩起套雞頭的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