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恩與鍾欣凌在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都是演孕婦,所不同的是,陳喬恩是剛懷孕,但鍾欣凌則是即將臨盆;對於這樣的角色,鍾欣凌高興的說:「很棒,這樣我可以正大光明、沒有顧慮的吃,通吃!」而「偶像劇之花」陳喬恩對吃則相當要求,「我很愛吃白飯,所以不喜歡吃便當,因為便當通常都會把菜放到飯上面,這樣會影響到米飯的原味,唉~都是因為主持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的關係,害我對食物越來越挑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出之後,收視率穩居全國第一,上週因為劇中瑪爾濟斯紀寶貝(miumin)失蹤的關係,拉近了陳欣怡(陳喬恩飾)與紀存希(阮經天飾)的距離,本週則是上演欣怡的二姐鳳嬌(鍾欣凌飾)頂級人妻叛逆之旅,除了會到媽媽教室做體操外,還會去pub鬧出許多笑話,陳喬恩說:「戲裡我們這一家人,每個都很好笑,只要聚在一起,就會從頭笑到尾;有一場我媽媽(林美秀飾)要打紀存希的戲,我光笑場就NG了快十分鐘。」

在劇中,陳喬恩與鍾欣凌都是孕婦,不同的是,陳喬恩是剛懷孕,但鍾欣凌則是即將臨盆;為了突顯角色,劇組安排鍾欣凌「不停的吃」,讓她是大呼過癮,鍾欣凌說:「雖然是第一次演孕婦,但感覺真好,戲裡可以吃個不停,戲外也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吃,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至於另一位「孕婦」陳喬恩,戲外也是個愛好美食的老饕,陳喬恩說:「因為主持「型男大主廚」的關係,在節目裡老是吃到阿基師與詹姆士的料理,害我對食物越來越挑了。」不過陳喬恩對食物的喜好相當特別,愛吃動物的內臟,像是心、肝、雞佛等等,另外,她也很愛吃「白飯」,陳喬恩笑著說:「我可以光吃白飯,不吃菜都可以!」、「我不喜歡吃便當,因為通常菜都放在飯的上面,這樣會影響到米飯的原味。」另外,她拍戲也有個特殊的偏好,陳喬恩說:「拍戲時我一定要喝熱水,沒熱水,我不行,整個喉嚨就會卡卡的,講話也會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