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的問題
這要我怎麼回答呢…

你是不是先愛我?…』

嘻嘻
我當然知道我們的開始並不尋常
只見了三次面就結婚了

我也聽得出來媽媽其實很擔心我
可是聽到存希在船上這樣對我喊話
有這麼一瞬間
我對未來不再害怕
這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結婚、生子
都是普通女孩的必經之路

所以…
媽媽口中的婆家、丈夫、婚姻生活
都將是我日後要進入的軌道
不過就是換個地方生活

存希的奶奶看起來很慈祥
存希又這樣大膽的對我示愛
存希?示愛?
那我呢?
也許我真的應該要趕快愛上他喔!

對 沒錯
到紀家的首要任務就是好好的愛上對方
「愛」是一對夫妻之間重要的元素


如果我先愛上他
接著存希也愛上我
那這樣寶寶出生就會有完整的愛在等待著他(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