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那天的晚間新聞 我還是驚魂未定
這輩子第一次上電視 竟然是被拍到在公廁驗孕

而且 我媽還知道了!
但…..居然是我自己講的

東北季風是讓薑母島的電視斷訊沒錯
而他們是為了我船上的刷卡而生氣 我竟然自己搞錯
唉!我想 懷孕這件事情應該會搞得全家雞犬不寧吧......

只是...肚子裡的寶寶啊
你的到來,是被SNG在公廁向觀眾大聲宣佈的
雖然全世界轉播著對你的喜悅與祝福
但所有跟你有關係的人
對你的存在似乎都不是很期待

如果,今天我像二姐一樣,有個疼愛她的姐夫
有個美滿的家庭
那寶寶的存在,似乎是喜而不是憂...


手機裡的那個號碼 還是乖乖地躲在電話簿裡
沒有出現在通話紀錄
我想 孩子的爸爸應該是個好人(或許是個很衰的好人)
我暗中希望他是個會為了孩子
而照顧素昧平生的女生的好男人


前幾天遇到,
他沒有視而不見,也沒有裝做不認識
甚至幫我這個便利貼拒絕瑪莉的拜託
還給了我一筆錢捐給育幼院

這樣的好人
上錯他的床已經是我給他帶來的麻煩
他為我做了那麼多
我應該幫他做些什麼好呢?


Ps. 不能再打網誌,我應該好好地想想懺悔詞,怎樣讓媽媽消氣…


欣怡的便利貼
腦中一片混亂,不知道該貼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