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平凡無奇的人生裡
我總是小心翼翼地踏出每一個步伐
以為……就會這麼過完我的一生了

但是
一個讓我措手不及的意外……
就這麼發生了


第一次 想藉工作把自己埋沒
便利貼越多越好
桌上檔案夾疊越高越好
咖啡來回買五次都不成問題
不想要有空檔或有時間喘息
一閒起來腦海裡就會浮現在船上發生的事

早上進辦公室時瑪莉問起假期
我嘴巴雖然上講得好聽
可是心裡卻一股莫名的酸楚油然而生


但…雖然這是一趟心碎的愛之船
可是我不後悔我參加了

它讓我及早認清一個根本不愛我的男朋友
它讓我徹底明白一個人可以傻到什麼地步
它讓我……短暫地享受到當一個幸福公主的快樂
它讓我……擁有了可以面對人生裡無數挑戰的勇氣


謝謝你……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社長先生
雖然我們是在一個錯誤的意外中而認識的(現在想到都害羞)
但是 我發現…
我是很開心的接受這個意外的
因為認識了你
不僅讓我做了一場好美好美的夢
更讓我有了掌握自己命運的勇氣


我知道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也不會有機會再見到對方了
我只想…..跟你說一聲
你送給我的這一枚籌碼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會握緊手中的籌碼…找到那個獨一無二的王子

祝你幸福喔~~社長先生
陳欣怡也會加油的!!!

加油!!!!



欣怡的便利貼
等等把古馳的東西丟掉時,要註明”不‧可‧回‧收”
明天開始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要把籌碼拿去做成鑰匙圈,每天帶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