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難得的…. 瑪莉約我去看電影!
其實瑪莉本來是要跟男朋友去看電影的

但是下班前兩人大吵了一架
所以….就變成我陪瑪莉去看電影了
但是ㄟ….進電影院前瑪莉男朋友的一通道歉電話
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進去電影院
反正,買都買了,不去浪費

在看完PS我愛你後,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臉上的淚水都沒有停過
(當時一定嚇到不少經過的路人,在此誠心的跟你們說聲道歉,因為我實在克制不了自己激動的情緒~~)
不僅是因為這部電影太感人,太好看了
更重要的是我也……..


好想談戀愛啊!!


我想要有一個男朋友
任何平凡的事只要跟他在一起都會變得幸福快樂
兩個人坐在公車上 不一定要聊天
我們可以一人聽一邊的耳機
享受著我們共同喜歡的音樂

去電影院看電影
我們可以點一份混合著甜鹹的爆米花,不小心手還會撞在一起
看完電影後呢 還可以互相討論彼此心中的感動

放假的時候騎車到海邊
懶洋洋的坐在沙灘上
他可以坐在我身後溫柔的抱著我
兩顆心一起看著美麗的浪花與夕陽

他不用很帥
但是他會比任何人都了解我
我的一個眼神一句簡單的話語
他就可以看穿我的心思

他不用很有錢
但是他必須很健康
這樣他就可以陪我一直到很老很老


我雖然是每個人身邊好用不黏手的便利貼
但是,在他的心裡
我卻是最特別 最重要的存在
也是心中永遠撕不下來的便利貼


神阿!!
我已經等了…….27年了
漫長等待27年了
什麼時候……屬於我的王子才會找到我這個灰姑娘呢?
我雖然已經快沒有耐心了, 但我還是會在這裡乖乖的一直等著你的
直到你出現在我面前的那天為止
我衷心期待著
屬於我的王子



欣怡的便利貼
瑪莉好像明天會晚進來,要先幫她準備好文件
聽說古馳要離職了,要整理的資料會變多
老闆發現他的巧克力不見了啦,明天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