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天上班時要面對的跑腿與雜務
我以為我已經很習慣了
但是今天我才知道 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我的老闆偶爾會把小道格拉斯帶到公司來
(我老闆叫道格拉斯陳,他兒子當然就是→小道格拉斯摟)
因為現在的保母意識高漲  要休假要出去玩可都是不會客氣的
而我雖然是全公司裡事情最多的人
但我也是全公司裡最小咖的人

所以 照顧小孩的重責大任,當然也是歸我包辦
還好  照顧小道格拉斯是我要處理的所有事情裡……..
最不麻煩的一件
通常只要給他一個奶嘴 調好室內溫度 鋪好一張軟綿綿的小床
在他耳朵旁 用i-pod放個輕柔的水晶音樂當他的搖籃曲
他就會乖乖的入眠  搞定

但是...老闆今天竟然連他家的狗都帶來了!!
因為家裡的菲傭請假 老闆娘又不喜歡照顧牠
所以……..照顧狗的差事當然、還是落到我的頭上
可是
如果是小狗就算了 但老闆養的可是一隻雄糾糾的大狼狗耶
媽啊!從小我最怕這種大狗了
總覺得一不小心得罪牠們就會被咬一口
害我整個下午都繃緊神經的一面做事 一面還要觀察牠的動靜
做好隨時被攻擊的準備
還好牠整個下午都乖乖的趴在我腳下睡覺
但是,我通常不太可能平順的度過一天...

就在我去幫大家跑腿買飲料後
在我的位置上‧‧‧
在我最喜歡最寶貝,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排了5個小時才拿到的包包旁
出現了一坨不該存在的...
狗大便!!!!
而且還是很大的一坨!!!!!
這真是太過分了,別的事情我都可以忍受將就
但是,那個包包我排很久ㄟ
我絕不能就這樣讓它白白受委屈

所以
剛剛離開公司前,我做了驚天動地的一件事....
就是把老闆偷偷藏在抽屜裡的高級巧克力全部都吃光了
一顆都不剩‧‧‧
我……超開心的!哈哈哈


欣怡的便利貼
提醒瑪莉繳水費
老闆說要訂餐廳請客戶吃飯,再跟他確認餐廳電話
小吳明天早上要出庭


對了
看到好多朋友的回音ㄟ
沒想到也有叫欣怡的上來留言,超開心
所以要先在這邊謝謝大家

因為 我正在研究回覆的方法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教我呢??
等我會了
就可以分別回覆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