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喜歡聽爸爸說故事
不管是虛幻的童話故事或是他親身經歷的故事
都好精彩

我常常在想自己能不能也跟爸爸一樣是個說故事的高手
因為我也想和寶寶說一些有趣的故事
讓他小小的腦袋裡,有著天馬行空的畫面

那天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當甜蜜兩人一起期待「紀念品」的到來,
「安娜」兩個字,卻突然出現在兩人之間!
尷尬要如何化解呢?

posti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超紅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春季限定版見面會甜蜜登場!

時間:5月3日(六)下午兩點

地點:台視廣場

出席演員: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等主要演員將與您近距離接觸!


jam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第一次去Pub
在那個充滿吵鬧以及全是重節拍音樂的環境裡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中卻只想著一句話
「聽到音樂旋律胎動明顯的是女生,而靜靜欣賞的是男生」
(聽說是老一輩的常常拿來猜測寶寶性別方法)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長輩眼中聽話又體貼的乖小孩
我總是認份的照顧好自己 不敢給別人添麻煩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很多育兒書上說
大部分的媽咪在懷孕十八週到二十二週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寶寶的胎動

二姊也跟我說過
多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 將來寶寶一出生就會聽習慣媽媽的聲音
(肚子的隔音效果好像不是很好喔)
雖然我懷著寶寶只有一個多月
但我一直很想體會這種跟寶寶特殊的溝通的方式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陳喬恩與鍾欣凌在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都是演孕婦,所不同的是,陳喬恩是剛懷孕,但鍾欣凌則是即將臨盆;對於這樣的角色,鍾欣凌高興的說:「很棒,這樣我可以正大光明、沒有顧慮的吃,通吃!」而「偶像劇之花」陳喬恩對吃則相當要求,「我很愛吃白飯,所以不喜歡吃便當,因為便當通常都會把菜放到飯上面,這樣會影響到米飯的原味,唉~都是因為主持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的關係,害我對食物越來越挑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出之後,收視率穩居全國第一,上週因為劇中瑪爾濟斯紀寶貝(miumin)失蹤的關係,拉近了陳欣怡(陳喬恩飾)與紀存希(阮經天飾)的距離,本週則是上演欣怡的二姐鳳嬌(鍾欣凌飾)頂級人妻叛逆之旅,除了會到媽媽教室做體操外,還會去pub鬧出許多笑話,陳喬恩說:「戲裡我們這一家人,每個都很好笑,只要聚在一起,就會從頭笑到尾;有一場我媽媽(林美秀飾)要打紀存希的戲,我光笑場就NG了快十分鐘。」

在劇中,陳喬恩與鍾欣凌都是孕婦,不同的是,陳喬恩是剛懷孕,但鍾欣凌則是即將臨盆;為了突顯角色,劇組安排鍾欣凌「不停的吃」,讓她是大呼過癮,鍾欣凌說:「雖然是第一次演孕婦,但感覺真好,戲裡可以吃個不停,戲外也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吃,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至於另一位「孕婦」陳喬恩,戲外也是個愛好美食的老饕,陳喬恩說:「因為主持「型男大主廚」的關係,在節目裡老是吃到阿基師與詹姆士的料理,害我對食物越來越挑了。」不過陳喬恩對食物的喜好相當特別,愛吃動物的內臟,像是心、肝、雞佛等等,另外,她也很愛吃「白飯」,陳喬恩笑著說:「我可以光吃白飯,不吃菜都可以!」、「我不喜歡吃便當,因為通常菜都放在飯的上面,這樣會影響到米飯的原味。」另外,她拍戲也有個特殊的偏好,陳喬恩說:「拍戲時我一定要喝熱水,沒熱水,我不行,整個喉嚨就會卡卡的,講話也會不順。」

 

 


jam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種女孩,叫做『便利貼女孩』。
她的存在,就像便利貼一樣,人人撕下來就用,用過就丟,誰也不會在意記下滿滿事項的紙條最後哪裡去了,反正她完成該做的任務,就該識相地消失。
她很善良,對任何人都是有求必應,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她不佔空間,永遠安靜,她的存在感薄得就像一張紙,但當你對她習慣後,有一天找不到她,你才發現,原來這張紙——很、重、要!




posti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小時候
我就像Dylan神父的妹妹一樣
很喜歡黏著兩個姊姊到處跑

二姊和我還自作主張設立一個 「大耳兔行動」 (專門竊聽)
二姊代號是大耳兔一號 我是大耳兔二號
只要一收到大姊要約會的風聲
我們就會想盡辦法偷偷跟出去 (賊笑)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存希的爺爺以及爺爺的兒子和爺爺的爸爸與爺爺爸爸的爸爸們
(一個大大的鞠躬) 你~們~好~!!
我是存希剛娶進門的媳婦….陳欣怡

雖然…我只是你們短短十個月的媳婦而已
但是我向你們保證
我不會因為只是擔任你們的短期媳婦就敷衍了事的
我一定會克盡職守的孝順婆婆 服伺先生 輔佐二媽
還會寵愛紀寶貝的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當欣怡遇上了Dylan,同時旁邊又跟著存希,
存希會吃醋嗎?Dylan與欣怡究竟是什麼關係呢?

posti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醫生伯,謝謝你
薑王爺廟的婚禮,我有看到巷口中藥房的醫生伯
想跟他說聲謝謝,卻因為太混亂而沒機會….

小時候媽媽就有說過,她一直想把我拿掉
卻因為貪小便宜,被醫生伯擺了一道
結果,生下我這個不起眼的小孩

雖然媽媽每次都愛舊事重提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害羞的問題
這要我怎麼回答呢…

你是不是先愛我?…』

嘻嘻
我當然知道我們的開始並不尋常
只見了三次面就結婚了

C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先愛?為什麼要先愛?
是你先愛我?還是我先愛你?



posti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不要說我們「版權幕後小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沒有人姓王,也都很年輕)~
但是,天啊!
漫畫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命中的劇本真的很適合畫成漫畫,超級好看的~
(不得不說,三立編劇群真的很用心,讚!)
其實,在創作這一部偶像劇漫畫的過程中,說有歡笑有淚水,一點兒也不誇張!
秀幾張漫畫家團隊中,臥底的新星漫畫家小草轉播的實況秀先。

posti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出收視再創新高,收視最高達6.77,穩居全國第一阮經天在拍戲現場聽到收視創佳績,嘴合不攏開心的發願說:「未來如果收視超過8,在拍戲這段期間只要逢初一、十五我就吃素!」

 

「命中注定我愛你」上週播出第三集收視又再往上衝,根據AGB尼爾森收視分析,4歲以上收視平均5.18,最高分段收視有5.77之高,15-44歲平均收視6.38,分段數字更高達8.84,對這數字的成長,正在汐止趕拍戲的阮經天訝異的說:「首播加上重播有超過800萬的觀眾收看我們這齣戲,當初我還在想如果這部戲再不成功,我就要回台中種田去了!」陳喬恩和阮經天高興的將劇中奶奶譚艾珍抱起,譚奶奶笑說:「以前金城武在電影中抱過我他現在已成為國際巨星了,今天你們抱我,未來你們也有機會了!」

 

因「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受觀眾喜愛,不少網友特封阮經天是「偶像劇新一哥」,陳喬恩則是「偶像劇之花」,聽到網友給她們這封號,小天竟謙虛的說:「戲本身好整個團隊也強,劇中的一些硬底子演員更替我們加分太多。」陳喬恩在聽到她成為偶像劇之花後,開心大笑不止後突然又插一句說:「收視率這麼高我們還是每天好早起床在趕戲。」嘴甜的阮經天還將收視的飆高歸功於二十年來都吃全素的譚艾珍,小天拍她馬屁說:「一定是奶奶吃全素帶給我們好運!」這話聽的譚艾珍好高興,她笑說:「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吃素呀!這樣收視不是衝更高!」這時陳喬恩在旁就忍不住偷笑說:「小天是無肉不歡的人,要他吃素那不跟要他的命一樣!」聽陳喬恩用激將法激他,但在眾多人的眼光下,阮經天只好承諾說:「拍戲這段期間如果平均收視過8,我初一、十五就都吃素!其實我以前也發願過,但都不知在哪買素菜,只好在吃素當天空腹啥都不吃。」譚艾珍這時摸著阮經天的頭心疼的說:「以後初一十五你都跟我一起吃素,我絕不會讓你沒東西吃的。」

 


jam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